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[TRAA-News] 攏是為了母親–台灣

攏是為了母親–台灣

517南北串聯 嗆馬保台 台灣女人站出來

「在那個時代,有多少母親,為她們被囚禁在綠島的孩子們,長夜哭泣!」政治受難者柏楊先生為「綠島垂淚碑」寫的這段文字,至今仍令人痛澈心扉。

數十年來,台灣歷經多少民主前輩與先烈的奮鬥犧牲,才有解除戒嚴、開放黨禁報禁、國會全面改選、總統直選、政黨輪替、公民投票等,自由人權民主等重大進程。

但是,自從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上任以來,台灣的自由人權民主,不斷遭到侵害與破壞。特別是馬英九的傾中滅台政策,更讓台灣主權與經濟產生嚴重倒退與惡化。

紅色戒嚴、國共密談、賤台媚中………,62年前,那個曾經讓我們共同的母親–台灣,慘遭重創的歷史傷痕是否會再一次到來,我們深感憂慮。

基於以上,台灣全國本土婦女團體呼籲,為了守護我們共同的母親–台灣,也為了不再讓台灣的母親、妻子、女兒暗夜哭泣的歷史重演,婦女同胞更要參加「517南北串連,嗆馬保台」大遊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