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中天獨家專訪 救盟嚴正聲明


 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林宜正,於今(14)日接受中天電視獨家採訪時,特別呼籲,在中國陳雲林來台期間,台灣人民務必勇敢站出來挺台灣,表達最強烈的憤怒與抗議。不單是要對中國說不,更要對馬英英九政府說不!還要讓國際媒體清楚看到、聽到、接收到台灣人真正的意見。


 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林宜正,於今(14)日接受中天電視獨家採訪,除就本聯盟立場,表達國共兩黨密商的黑箱作業表達嚴重抗議之外;他更嚴正指出,「我們認為,兩岸會談並不是國與國的談判,這是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兩黨的『密室協議』,再交由海基、海協兩會作形式追認,然後由馬政府執行。完全規避國會和人民的監督,更不敢交由人民公投。」


  他更表示,「第四次江陳會的四項協議就是未來簽訂ECFA的馬前卒,ECFA簽訂後將不利於中小企業的生機與台灣人民生存發展。然而馬政府一昧避重就輕,極盡愚民詐騙之能事。台灣的農、漁業與傳統產業幾乎囊括台灣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勞動人口。一旦產業受害,其影響層面之廣將會是全台灣人的共同悲劇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