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[全民最大黨] 517嗆馬 高市4路齊發

517嗆馬 高市4路齊發

〔記者侯承旭、郭芳綺╱高雄報導〕由「搶救台灣行動聯盟」等社團在高雄發起的五一七群眾集會,將兵分四路在高雄市區遊行,高市長陳菊重申,只要合法申請,警方應該保障其權利。該總部也支持民進黨公職五一七到台北接受點名,但絕不會因此造成嫌隙。

「五一七大遊行」高雄總部呼籲民進黨員堅定台灣主體的立場,積極投入遊行。

獨派團體決定五一七於高雄發動「嗆馬保台」大遊行及晚會,「搶救台灣行動聯盟」已經派員南下高雄勘查路線,目前確定遊行於十七日下午兩點集合、三點出發,將兵分四路在市區繞行,包括「反傾中大隊」、「反賣台大隊」、「救主權大隊」、「救台灣大隊」等,預計傍晚六點在中央公園旁的中山路大會師。

當天晚上的晚會也在中山路上舉行,包括辜寬敏等獨派人士將輪番上台演講。中山路是高雄市最重要的交通樞紐,當天將封鎖超過十個小時,主辦單位預估有十萬人參加,正在評估當天是否過夜,與台北呼應延長戰線。

自由電子報 - 517嗆馬 高市4路齊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