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救盟通訊第四期已經發刊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自去(09)年決定,接納各地公民盟友的建言,開始發行「救盟通訊」作為盟友之間聯繫、以及交流分享的媒體平台。及至2010年二月份上旬,也已經發行到第四期,同時感謝各地台灣公民踴躍填表支持,目前全台累積發行份數已經突破六千份,而這僅僅只是走過319鄉鎮市中的十分之一都還不到的地區。我們堅信我們持續走向去,日後固定發行份數能不到擴大發行層面。歡迎網友、尤其是年輕同學、社團幹部能踴躍來信索取、以及投稿發表個人的看法。

「救盟通訊」除了會邀請名嘴名筆撰稿分析當前時勢之外;同時,也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過的活動、走過的鄉鎮市作活動報導;以及預告下一個月份或階段的活動計劃。此外,也歡迎各地區的鄉親或網友來函賜教建議、或是分享個人感想心得。

來函請請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3樓之一,「救盟通訊編輯室收」;或是傳真至(02)23927636註明投稿亦可、或以Email方式寄至traa319@gmail.com電郵信箱亦可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「救盟通訊」編輯室人員即會盡快處理,謝謝。
救盟通訊 第四期 線上觀看
救盟通訊 第四期 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