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2010/10/11【抉擇帶來改變】記錄片首映記者會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人 - 辜寬敏
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 - 王美琇


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 - 林宜正


【抉擇帶來改變】紀錄片導演 - 李泳泉、陳麗貴

【抉擇帶來改變】記錄片首映記者會


繼【紅色戒嚴】、【吹泡泡】之後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再度籌拍【抉擇帶來改變】紀錄片,並於今(11)日召開首映記者會。該片已明確的事例,對比出藍、綠執政的高度反差,以實際的政績說明「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」的鐵律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希望藉由這部影片讓廣大群眾了解,城市治理能力與市民光榮感的連動關係,積極為五都大選加溫。


除了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召集人辜寬敏之外,許多本土社團重量級領導人,黃昭堂、姚嘉文、吳樹民、吳榮義…等亦出席記者會,共同呼籲選民掌握改變的契機,不但要讓台灣派在年底五都全勝,更要在明年的立委選舉取得過半席次,在2012年重新執政。

本片監製王美琇指出,在未來兩個月的時間,國民黨一定會挾其黨產,透過媒體廣告,為藍營候選人密集宣傳。她希望所有本土派的朋友,能積極協助推廣這部影片,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影片,以密集的小眾宣傳反制藍營的媒體攻勢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林宜正特別強調,沒有溫度的政治,無法產生感動;沒有感動的政治,無法產生力量。救盟會帶著這部影片繼續下鄉,會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在台中,11月7日在台中市舉辦的第一百場活動,將引爆改變的力量,台中一定可以翻盤!

辜寬敏強調,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是默默耕耘的工作,只要我們一步一步堅持做下去,終究會感動人民,引發改變的力量。黃昭堂稱讚這部影片在平凡中見到深沉的感動,對綠營的選舉絕對有正面的幫助。姚嘉文藉此影片勉勵所有綠營參選人,身為政治人物並非以獲取公職為目的,而是要確實能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。吳樹民也提到,十月份的台北街頭到處都插滿國旗,但是只要遇到中國人,滿路的國旗都會憑空消失,這充分顯現出馬政府的虛偽,台灣人民應該淘汰掉這種虛偽的政權。

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~台中月~后里場

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~台中月~大甲場

Posted by Picasa